就业信息

江北纺织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者:  时间:2020-09-23 12:10:42  

 

2020年9月22日下午,江北纺织有限公司宣讲会在电教105盛大举行,我院17级纺织工程专业及服装设计专业的学子全员参加。此次宣讲会旨在为本院学子提供更好的工作平台,让本院学子亲身体验工作生活,将所学知识与实践相结合,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

图为江北纺织有限公司朱总为我院学子介绍企业概况

讲座开始,由江北纺织有限公司朱总,为我们介绍江北纺织有限公司的概况,并讲述了江北纺织有限公司对我校学子的渴求。随后由江北纺织有限公司的段总通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我校学子介绍了江北纺织有限公司的工作理念与苛求。江北纺织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源于广东省韶关市,是一家业内规模领先的垂直一体化牛仔面料制造商,为全球服饰品牌和零售客户提供研发、设计和生产的一站式纺织产品采购及解决方案。江北纺织有限公司在中国和越南建立两个生产制造基地,面料年产能8000万码,年营收近20亿元。与优衣库、美特斯邦威、利郎等品牌进行合作。公司着眼于全球可持续发展,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一站式采购体验,快速反应、提供环保的差异化与规模化的产品服务。

图为江北纺织有限公司宣讲会主持人段总向同学们介绍企业概况

在宣讲会结束后,我院学子纷纷投递简历,并与江北纺织有限公司段总咨询公司对纺织学子的培养方案及员工福利等一系列问题。段总平易近人,耐心的讲解,并应允到只要我院学子愿吃苦,敢创新,有目标。江北纺织有限公司,会给我院学子一个实现自身价值的平台。这让此次宣讲会的氛围更加的温馨和睦。

图为江北纺织有限公司段总与我院学子亲切交谈

本次讲座让我院学子对当下的就业状况有了更多的见解,让我院学子确定自己的就业方向,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很好地平台,为以后的就业做了更好的准备。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张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