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竞赛成果

纺织服装学院在首届中国苏州甪直水乡妇女服饰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  时间:2020-10-12 11:33:56  

2020年10月10日下午,由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人民政府、苏州大学艺术研究院主办的首届中国苏州甪直水乡妇女服饰创意设计大赛评选结果正式出炉,我院18级学生任佳欣同学作品《温语》获得“优秀奖”,指导老师李婧、赵艳敏获得“优秀指导老师”,湖南工程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于2020年6月正式发布,旨在挖掘和培育中国设计类专业人才,推进苏州甪直水乡妇女服饰文化的传承创新发展,本次大赛共收到江南大学、北京服装学院、四川大学、美国旧金山艺术大学等70多所国内外大学的共计827份设计稿件,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李超德教授、苏州大学艺术研究院副院长李正教授等国内知名服装专家教授、流行趋势研究专家、著名设计师、吴地文化名家组成的专业评审委员。

我院本次比赛与《民族服饰考察与写生》课程相结合,赛教结合,以赛促教,不断总结和反思,利用比赛中向优秀作品所看所学,进一步与课程教学融合,创新教学模式,提高学生的积极性。

图1学生获奖作品《温语》

图2最佳组织奖荣誉证书

图3获奖证书

图4优秀指导老师获奖证书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