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竞赛成果

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在第三届“均安牛仔杯”全国大学生牛仔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迟晓丽  时间:2019-12-13 16:50:11  

2019年12月6日晚,第三届“均安牛仔杯”全国大学生牛仔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广东均安隆重举行,我校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张千寻作品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优胜奖,迟晓丽和郭虹老师为指导老师。“均安牛仔杯”全国大学生牛仔设计大赛由均安镇人民政府、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与高校联合举办的服装专业性赛事,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91所院校广泛参与,共收到487份参赛作品,本着“科技创新、高质发展”的主题理念,最终选出前10名,进入决赛。总决赛由中国服装设计最高荣誉“金顶奖”获得者李小燕,各企业代表以及各大院校师生等3000多人出席。

“均安牛仔杯”全国大学生牛仔设计大赛作为重要的全国性专业特色学科竞赛,在本次比赛中的成果集中展示了我院产、学、研三位一体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成果,积极探索服装设计与文化创意产业的成果转化方式方法,高校纺织服装设计人才与企业对接的人才培养策略。

张千寻现场作品展示

张千寻上台领奖(前排左二)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张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