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竞赛成果

第四届柯桥·中国国际礼服设计大赛纺织服装学院喜获丰收

发布者:郭栋  时间:2020-12-24 12:33:29  

2020年12月19日,“敦礼为衣”——第四届柯桥·中国国际礼服设计大赛暨中国国际礼服文化论坛在浙江时衣纺服饰演播厅隆重举行。我校服装学院学子在本次大赛中荣获银奖四项,铜奖五项,优秀奖十六项,优秀组织奖三项,优秀指导教师奖五项,成绩喜人。其中,李圆方同学的作品《春日马戏团》(指导老师:杨梅)、孙燕燕的作品《汝生向光》(指导老师:殷海伦)、龙佳骊同学的作品《源、脉、佛》、胡琳同学的作品《衣役》(指导老师:迟晓丽)获得银奖。

第四届柯桥·中国国际礼服设计大赛暨中国国际礼服设计大赛是面向全社会开展的大型比赛,各国相关纺织服装企业、面料厂商、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专业礼服设计公司或工作室、院校师生、独立设计师以及对本展览感兴趣的各界人士均可参与。要求参赛的作品富有“礼”文化的内涵,具有较高的审美价值,有本土特色、时代气息、个性鲜明并具备实用性。作品在继承了优秀传统服饰文化的同时,又不失对新概念、新工艺和新表现方式的定位和表达。

本次大赛中我校服装学院学子大放异彩,充分展示了我校服装学院学生扎实的实践技能和一流的实训条件、雄厚的师资力量,也为湖工续写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

(我院获奖名单一览表)

(教师获奖名单一览表)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