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竞赛成果

我院荣获第六届“濮院杯”PH Value中国针织设计师大赛“最佳组织奖”

发布者:贺晨亮  时间:2021-04-01 18:19:02  

2021年4月17日下午,第六届“濮院杯”PH Value中国针织设计师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3号馆完美落幕。

纺织服装学院左双喜、殷海伦、彭小琴、贺晨亮四位教师,受邀参加本次大赛活动。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专职副主席谢方明、桐乡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颜跃华为我院颁发“最佳组织奖”。

第六届“濮院杯”2020PHValue中国针织设计师大赛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及桐乡市濮院针织产业园区管委会共同主办。我院一直致力于产、学、研三位一体的沟通平台,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大赛,调动了学生创新设计的热情,提高了学生深入实践的能力。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