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纺织服装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培育时代新人”主题班会

发布者:白瑞艺 兰浩予 唐苏慧  时间:2023-03-06 11:28:58  

为深入学习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3月5日晚,纺织服装学院组织22级各班于红楼召开了以“传承雷锋精神 培育时代新人”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活动中,各班分别通过制作宣传海报、讲述雷锋故事,观看有关雷锋的视频,分享身边的好人好事和学雷锋标语等方式进行展示,班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个别班级还针对本次活动主题开展了"向雷锋学什么"、"什么是做好事"等别开生面的讨论会,从而增强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意识,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激发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展现了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应有的风采,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热情。希望同学们在这个美好的三月里,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充分利用自身的热情和激情来最大限度地发挥自身优势,做一名新时期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

(审核:李爱国 杨文奎 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