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纺织服装学院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争当校园文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陈俏  时间:2023-03-08 17:43:57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奉献意识,树立校园新风,3月7日下午,湖南工程学院“五彩湖工”志愿服务团和纺织服装学院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争当校园文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团总支书记傅静琳主持,我院生活部、运营部以及57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开始,我院首先在电教楼105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宣讲,本次宣讲会旨在建立学生对垃圾分类的初步意识,宣传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通过有奖问答等趣味环节,进一步加深了学生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认识。

宣讲后,志愿者们按照工作安排,对红楼、电教楼、学海花园、纺织实验楼以及离退处等公共区域进行了清扫。志愿者们一个个都精神饱满,情绪高涨,劳动场面热火朝天,不怕脏、不怕累,争先创优,奉献自身的力量,并通过互相合作,很好的展现了集体的团结协作精神。经过志愿者们辛苦劳动,将每一个卫生死角都清理的干干净净,为校园营造出优美的育人环境。

在此次学雷锋活动中,志愿者们都抱有很强的责任心,完美地完成了各自分配的任务,充分展示了志愿者应有的勤奋认真,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有力地体现了雷锋精神。更深刻意识到“学雷锋”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只有从身边小事做起,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才能真正为学校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李爱国 杨文奎 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