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情系学生为爱筑梦 企业助学为梦杨帆——纺织服装学院成功举办德永佳集团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者:朱情 吴昆泽  时间:2023-03-03 17:07:10  

3月2日晚,德永佳集团(东莞)有限公司助学金颁发仪式在电教105举行,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文奎、学办老师袁微微,材料与化工学院刘鹏博士出席了仪式,参加活动的还有受资助学生以及纺织工程、轻化工程专业部分学生。

人力资源部总监陈跃云女士通过视频,讲述了企业重视人才的用心和捐资助学的初心,同时表示欢迎同学们未来加入企业、共谋发展。

德永佳集团(东莞)有限公司助学金本次共资助10名学生,其中纺织工程专业7名,轻化工程专业3名,总计15000元。仪式上,材料与化工学院受助学生代表谭林表示,感谢学校的培养和企业的资助关心,今后定将不忘初心,勤奋学习,实现从受助到自助,实现从自助到助人,回报母校、回馈社会。

最后,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文奎代表两院师生对德永佳集团(东莞)有限公司给予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获助学生提出要求,要求同学们能够树立远大理想,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饮水思源、心怀感恩,自强不息,为新时代建设增光添彩。

(审核:李爱国 杨文奎 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