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纺织服装学院开展“红书推荐官邀你一起读红书”红书阅读活动

发布者:彭洁  时间:2021-12-21 11:08:53  

阅读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为响应校团委号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纺织服装学院组织青年团员在易班APP开展了“红书推荐官邀你一起读红书”红色书籍分享活动。

一个个的红色故事从同学们的口中娓娓道来,同学们用简洁的语言描绘了《红日》、《毛泽东传》、《东方》、《亮剑》等红色经典书籍中的红色故事。并依次分享自己的读后收获与启示,相互勉励,探寻红色事迹,追寻红色道路。

“大家好,我是湖南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1901班赖瑶为您推荐:小说《东方》,这本书以中国人民志愿军的一个英雄团为中心,把前线和后方穿插交错起来进行描绘,通过对朝鲜战争和中国农村阶级斗争的描写,展现了中朝两国人民进行这场伟大的反侵略战争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使我们可以感受到,世界东方的一代英雄儿女们的功绩永在,浩气长存。”参与本次活动的红书推荐官赖瑶同学激动热心地向我们推荐道。

此次“红书推荐官邀你一起读红书”的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红色经典以及红色精神文化的学习热情,同时我们也期待着有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并加入,用红色书籍的力量引导青年团员感悟红色文化,学习红色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