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纺织服装学院开展考研祝福征集活动

发布者:彭洁  时间:2021-12-20 11:04:59  

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在即,为进一步关怀考研学子,助推考研梦想,给正在积极努力备考的考研学子加油鼓劲,舒缓他们的心理压力,增强同学的考研信心和决心,缓解备考压力。同时增强纺织学子乐于助人,关爱他人的意识,2021年12月湖南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特开展「对考研学长学姐说的话」暖心祝福语征集活动,给所有在考研路上奋斗的学子们在这个寒冬送上一份诚挚又暖心的祝福。

本次活动以“考研路上送祝福,你我共筑青春梦”任务为重点,以“用点滴温暖言语,传递温暖力量”为活动目的。在活动开展期间,师生积极进行宣传,同学们踊跃参与评论,都不吝于用自己的温暖言语去鼓励每一个奋斗在考研路上的学子,给他们送去一份温暖的力量,为他们鼓劲加油。

本次考研温暖祝福活动的开展,为考研学子送去祝福,营造了同学间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同时让备战考研的学子真切感受到了温暖与鼓励,相信他们一定会坚持学习,迎难而上,力争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用实际行动感恩母校。

湖工情谊,诚朴勇毅,心心相连,助力攀峰。本次活动中,全体同学真心相助,五十画卷流华彩,三百信函述衷肠;朝起伏案书章表,晚归戴月理序文。同学们齐心协力,温暖相助,营造出了温馨的考研氛围,体现了湖工学子的团结精神!

在此,祝愿考研的学长学姐们,鹏程万里,一鸣惊人!力争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用实际行动感恩母校。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