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校长易兵、副校长魏克湘到纺织服装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2-03-26 08:39:13  

3月25日上午,校长易兵、副校长魏克湘到纺织服装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科办、招生就业处、研究生工作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班子成员、教授、博士及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

会上,纺织服装学院院长周衡书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教师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副院长陈晓玲就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线上、线下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其他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分管工作、学院发展等方面的需求与未来的规划提出了各自建议。

易校长就如何做好、做实新纺织特色发展,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话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易兵校长强调,纺织服装学院要走特色发展之路,要做强做精纺织,一是专业设立和建设要高度服务于地方经济;二是要打造新纺织,要与机、电、化工相结合,实现学科交叉,要围绕纺织产业链打造新纺织,要实现“纺织+”,要培养复合型、应用型人才;三是要尽快创建产业学院,要实现产业链、专业链、创新链、人才链的有机结合;四是要规划好学院科研团队、教学团队,要培养好团队带头人,纺织服装学院要抓住机遇,率先办出特色、打出品牌,扩大影响。

undefined

(审核:李爱国 周衡书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