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杨文奎  时间:2024-03-12 16:55:04  

3月12日下午,为有效推进学院班主任工作,学院在电教楼201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学办老师和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杨文奎传达了春季开学以来我院学生工作总体情况,并对近期学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我院将持续强化安全教育,重点做好消费安全、交通安全和防电信诈骗工作;突出加强对私自外住学生的排查力度;利用开学25天心理状况“窗口期”加强对学生心理的关注;以做好学业预警学生的工作为契机,加强班级学风建设;认真做好企业用人需求摸底和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

院长周衡书要求班主任老师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做好班级管理工作,加大对毕业生就业指导力度。党总支书记李爱国最后总结时,对班主任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深入一线,了解学生日常动态;二是要加强分类指导,对个别学生做到重点关注;三是加强工作交流,不断提高班级管理能力。

(审核:李爱国 杨文奎 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