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非织造材料与工程教研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周真佳  时间:2023-02-22 14:59:44  

为加强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科研能力。非织造教研室于2023年2月21日下午在实验楼404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计划会议。本次会议由非织造材料与工程教研室主任刘超主持,教研室全体人员参加。

刘超主任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院的会议精神,接着对教研室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安排,具体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一、教师工作考核

(1)详细解读了学校分配政策和工资构成体系,强调教学科研工作的重要性,确保完成年度工作考核;

(2)明确教研室每位老师的工作内容及职业发展方向,协调合作,提高教学科研能力。

二、2023年度工作计划约定

(1)每位老师从论文发表、科研项目和专利申报、横向经费、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等方面,制定个人年度工作计划;

(2)确保每一项工作指标落实到个人,并最终确定非织造教研室2023年度工作目标。

三、学术报告开展、企业参观学习、实践基地建设

(1)加强非织造专业建设,大家对专业建设的具体实施方案、专业发展方向和未来毕业学生去向进行了研讨;

(2)计划召开博士学术报告会、开展专业讲座、进行企业调研、带领学生去企业参观学习等一系列活动。

  最后,各位老师纷纷表态,一定努力完成各项工作指标,多沟通交流、多学习,齐心协力共建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

(审核:傅静琳 周衡书 李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