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召开2023年度实验中心工作布置会暨中央财政项目申报会

发布者:周真佳  时间:2023-02-19 16:52:41  

2023年2月18日,纺织服装学院在电教楼201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度实验中心工作布置会暨中央财政项目申报会。会议由实验室主任解开放博士主持,院长周衡书及实验室全体老师参加。

周院长首先对2023年新进实验老师表示欢迎,并为实验室老师的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表示实验老师在职称评定方面占有多种优势,重点明确了工作方向和内容。并对实验室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统筹规划和安排,具体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一、实验室工作要求

1.实验室老师要熟悉业务,熟悉实验设备,纺织和服装要互相了解,做好实验室的采购、报账工作;

2.下一步要加强实验室数字化教学改革,实验老师不仅要提高教学、科研能力,还要提高管理能力,严格遵守工作纪律。

二、实验中心工作安排

1.加强新进设备的虚拟仿真教学研究;争取出一部专业实验教材;

2.加强实验室建设,明确工作重点,包括实验课程数字化、信息化建设,打造实验室网络化视频教学;

3.进一步加快推进纺织大楼的建设工作。

三、关于中央财政项目申报

1.写好项目申报书,并及时报送2022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资金使用情况总结报告;

2. 落实好2023-2025 年支出规划,做好2023年专项维修改造计划的申报。

最后,实验室主任解开放博士表示,实验室是一个团体,老师之间要互相学习,各老师负责好自己的工作,把实验室建设得更加美好。

(审核:傅静琳 周衡书 李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