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实验中心开展2023年春季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解相婧  时间:2023-03-03 17:00:59  

为全面深入排查校园安全隐患,确保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3月2日,学校资产处组织人员来纺织服装学院实验中心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并邀请了江苏埃德伯格实验室EHS研究中心的专业人员进行了相关的检查与指导。

本次安全检查,主要对纺织服装学院实验中心的纺纱工艺室、精密仪器室、纳米材料实验室、化学试剂储藏室、化学实验室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或不合规范的问题,提出相关整改意见,实验中心后续将及时跟进,确保整改完成。实验室安全工作是一项重要工作,开学初,实验中心的各位教师全面排查治理了纺织服装学院的各实验室安全隐患和安全管理工作的薄弱环节,同时也要求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发现问题,整改到位,形成闭环,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切实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

(审核:李爱国 周衡书 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