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百年征程有梦 强国复兴有我——纺织服装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郑易 周正杰  时间:2022-11-29 18:16:35  

11月28日清晨,纺织服装学院在主校区知行广场举行“百年征程有梦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升旗仪式。学院院长周衡书、党总支副书记杨文奎、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联合组织干部以及2022 级全体学生参加仪式。

升旗仪式于7点整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进场进行行礼,行礼完毕后,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位师生庄严地向国旗行注目礼,满怀深情的歌唱着国歌,深怀对祖国的热爱与赤诚。

(校卫队举行升旗仪式)

服装与服饰设计2003班陶心怡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说作为青年一代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要有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

杨文奎为全体学生作了国旗下的讲话,他希望大学生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二要矢志拼搏奋斗,勇担时代责任;三要吃苦耐劳,勇于担当奉献。他强调作为当代青年要书写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青春篇章。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

(学生代表服装与服饰设计2003班陶心怡同学发言)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文奎讲话)

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全体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习、工作和生活。

(审核:李爱国,周衡书,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