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天成驾校”杯应聘模拟大赛

发布者:陈嫒  时间:2022-11-29 18:15:12  

为帮助同学们熟悉职场,掌握求职方法和应聘技巧,提高就业能力。11月28日下午,我院在北校区电教楼105举行“天成驾校”杯应聘模拟大赛。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利芝老师、湘潭市天成驾校副校长高勇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此次比赛面向全院学生,初赛阶段共收到100余份简历,最终确定10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选手进行自我介绍并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评委现场打分,决出尹乙萍、蒋巧欢、陈子涛、朱广南和帅泽璇等排名前5名的同学进入下一轮PK环节。第二个环节是无领导小组讨论,5位选手积极参与,各显风采,最终,纺工2002班尹乙萍夺冠,并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应聘模拟大赛。

本次大赛为我院学子提升就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锻炼平台,也为他们今后能较快的融入社会,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和岗位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审核:李爱国,杨文奎,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