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 与球共舞:我院在第四届“湖工杯”学生气排球联赛上大展风采

发布者:何菲  时间:2022-11-28 15:53:03  

11月25日至27日,我校举行第四届“湖工杯”学生气排球联赛。本次比赛以学院为单位,进行男女混合组队参赛,我院刘智勇,金珍姬等12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无论是在小组赛还是在四强循环赛中,每一位球员都咬紧牙关,奋力拼搏。赛场上,我院每位运动员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运动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啦啦队呼喊声“火热”,运动员们更是热汗淋漓,整个场面热火朝天。

11月27日晚,随着哨声吹响,球赛结束,历经三天的第四届“湖工杯”学生气排球联赛到此结束,我院在此次比赛中荣获第四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我院运动员精神抖擞、配合默契,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良好的竞技水平,也更好地诠释了我院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

(审核:李爱国,周衡书,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