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走访暖人心 关怀显真情——魏克湘带队走访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宿舍

发布者:曹时艳  时间:2022-11-25 17:28:50  

为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11月24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魏克湘来到明德学生公寓的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宿舍进行走访调研,并为学生送去诚挚的关心与问候。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唐星星、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文奎和学办老师陪同走访。

“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有没有什么困难?”“同学们晚上休息前是不是都按掉了插板按钮?”“我们宿舍有没有很好地执行宿舍卫生值日制度?”每到一间宿舍,魏克湘都与宿舍同学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宿舍卫生和用电安全等生活习惯,反复叮嘱同学们要珍惜“四年室友”这份难得的缘分,互相关心、互相包容,共同创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同学们对魏克湘副校长的暖心走访表示深深的感谢,纷纷表示将努力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时刻紧绷安全用电这根弦,为建设文明、和谐的优秀宿舍而不断努力。

校领导带队走访宿舍是学校关心关爱大学生成长的具体体现,也是我校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生动体现。


(审核:李爱国,周衡书,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