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纺织工程教研室成功立项4项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者:程浩南  时间:2024-04-02 09:54:42  

2024年3月29日,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24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项目名单,纺织工程教研室王坤老师、解开放老师、包新军老师和程浩南老师申报的项目成功获得立项,这是纺织工程教研室在自然科学研究和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一次重大突破。

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是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负责管理的科研资金项目,旨在支持湖南省内的自然科学研究,促进科技创新和学术发展。其中联合项目重点支持省内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研究机构与当地企事业单位等开展深入合作,吸引和凝聚全省乃至全国优秀科技人员,解决当地经济、社会和科技发展中的关键科学问题,推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本次立项的4项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联合项目体现了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对纺织工程教研室服务湖南省纺织产业发展的充分肯定。

纺织工程教研室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将继续以服务湖南省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己任,携手湖南省地方开展科学研究和科技创新以解决困扰纺织企业生产的技术瓶颈,支撑湖南省纺织产业的转型升级,为建设“纺织制造业高地”做出更大的贡献。

2024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的通知:http://kjt.hunan.gov.cn/kjt/xxgk/tzgg/tzgg_1/202403/t20240329_33266245.html

(审核:李爱国 何斌 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