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举行廉洁教育启动仪式暨师德师风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杨文奎  时间:2024-04-10 16:04:5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9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举行廉洁教育启动仪式暨师德师风建设研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爱国主持。

在启动仪式上,李爱国结合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廉洁元素,深刻阐述了开展健康向上、特色鲜明廉洁文化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与相关活动,积极营造廉洁文化浓厚氛围。

  在会议第二阶段,学院教职工围绕师德师风进行研讨交流。李爱国指出,高校教师队伍整体是好的,但从曝光的案例中反映出师德师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要不断加强自我学习、自我警示,在涉及学生切身利益如考试成绩、奖助学金评定、师生关系等方面保持清醒头脑。

老师们纷纷表示非常支持通过廉洁教育月活动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自觉参与“清廉湖工”建设,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作风保障。

(审核:李爱国 杨文奎 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