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示范引领 精彩课堂——服装设计与工程教研室开展教学公开课

发布者:郭虹  时间:2024-03-26 17:56:56  

为提升教师教学素养,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以及教师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服装设计与工程教研室于2024年3月26日第3-4节课在四教501组织开展了教学公开课,主讲教师为左言文老师,讲授课程为《服装智能生产管理》。

左言文老师作为湘潭市科技科派员,多次利用专业知识,为企业解决了生产管理方面的实际问题。此次课上,左老师就“第五章服装缝制过程的组织与管理”中的内容,结合行业内的实际案例,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让同学们清楚明了地理解并掌握了主要知识点。教学设计严谨,课堂气氛活跃,注重思政内容融入。

课后,教研室教师就此次公开课进行了热烈讨论,总结优缺点,并提出合理的改进意见。本次公开课活动起到了示范引领的作用,有助于大家相互取长补短、开展交流互鉴,促进创新教学方法,提高专业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

(审核:李爱国 陈晓玲 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