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服装表演1301班举行“服装表演与策划”实践课程汇报展

发布者:张丽波,摄影:张丽波  时间:2017-01-04 16:48:40  

   

        近日,我院服装表演1301班在张丽波和谢思思老师的共同指导下,向全院师生展现了一场自编自导自演的“服装表演与策划”课程汇报演出,也是完美的完成了本学期实践环节的教学内容。

         本次课程展演除了是一门专业性的实践课程,同时也是张丽波老师的湖南省教育厅教学改革研究课题“服装表演实践教学环节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的具体教学改革实施内容。这是课题项目研究以来第二次进行的教学成果展。历时两周,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选定策划主题,制订策划方案,着手各部门的制作与准备,一直到最后的演出执行,在紧张的时间段里结合理论知识完成实景实地演出,既提升了学生专业技能,同时又拓展了学生的专业素养。

       本次课程展示,受到了社会各界及学院领导、老师、学生的高度好评。

                                                                                                                    

汇报演出现场精彩剪影

                     汇报展演员们的前期准备工作(化妆与布展制作)、


(审核:江灏 黄自力 唐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