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服装专业教研室对2017届毕业设计作品进行中期检查工作

发布者:杨梅,摄影:杨梅  时间:2017-04-28 20:49:14  

   

        4月28日下午13:00,服装专业教研室的全体老师在学院服装实习工场(新)进行了2017届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服装表演专业的毕业设计作品动态效果进行集中统一检查,根据本学期的教学计划和《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毕业设计的实施细则》,为了全面熟悉本届毕业设计的成衣展示效果,解决毕业设计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好今年的毕业设计作品动态展的工作。这次检查了毕业设计作品114个系列652件成品,全部由低年级的表演专业的学生着装进行动态展示。全体老师根据系列风格,服装款式、面料特征、饰品搭配等方面认真检查。
         这次检查对本专业的毕业设计工作起到了良好的监督推进作用,也是学院为迎接本学期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一个重要内容,对毕业设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给予了了修改和调整,并对没有按时完成毕业设计任务的同学做出了处理意见,必将确保毕业设计教学工作的完满完成。

                                                                                       

                                                                           

             

(审核:江灏 黄自力 唐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