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我院荣获第三届“濮院杯”PH Value中国针织设计师大赛最佳组织奖

发布者:夏添  时间:2018-03-20 08:47:42  

   

         2018年3月15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及桐乡市濮院羊毛衫市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濮院杯”PH Value中国针织设计师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经过初赛2400多份设计稿件的筛选及复赛50进20的激烈竞争,决赛现场,湖南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获最佳组织奖,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1501班朱晓星与苏州大学朱璇合作针织设计作品《butterfly蝴蝶是我》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优秀奖,我院青年教师夏添、皮珊珊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赛后,指导教师们与朱晓星、朱璇同学共同总结了参赛经验,为后期专业学习制定了长远、细致的计划与目标。

        作为专注培养针织设计力量的赛事,大赛已成功进行到第三届,并成长为中国针织行业具有一定影响力和较高水准的赛事。在学院领导班子的积极组织、带领下,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师生通过参与各项服装学科竞赛实践锤炼专业技能,推动湖南工程学院不断地为全国时尚产业培育、输送优秀人才,进一步提升学院的行业知名度与影响力。

                                                                                                

 

(审核:江灏 黄自力 唐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