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我院实验中心组织师生参加花式纱机培训

发布者:武世锋  时间:2018-01-08 15:50:37  

      2018年1月7日,我院实验中心组织师生参加新进五罗拉花式纱机的培训,纺织服装学院书记江灏、实验中心主任何斌、专业老师刘常威等以及部分纺织工程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的地点在纱线工艺室1(实验楼104)。

       花式纱机的厂商,惠龙纺机的技术人员为学院师生们进行了操作培训,技术人员对花式纱机的操作流程、工艺的设计以及在界面的参数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演示了大肚纱、圈圈纱等花式纱的纺制,对师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回答和指导,五罗拉花式纱机的引进,丰富了学院实验室的教学资源,提升了教学条件,学生和老师们在这次培训中都获益匪浅。

                                                                                            

学院新引进的五罗拉花式纱机

学院领导和专业老师们及积极参加新设备的培训,认真学习设备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