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服装教研室举行《礼仪》公开示范课

发布者:夏添  时间:2018-04-18 09:13:22  

   

      4月16日,上午第一、二节课,学院服装教研室张丽波老师在纺织服装学院电教401开展了《礼仪》——礼仪概述,公开课的示范活动,授课班级服装表演1501班,纺织服装学院的院督导成员、服装教研室的老师们参加了本次公开课活动。通过短短的两节课,张丽波老师带大家了解了礼仪的起源与发展,现代礼仪的分类、特征、功能、原则,以及礼仪如何培养,课堂中运用很多生动案例将理论性、实践性、艺术性、可操作性融为一体,张弛有度,精彩纷呈。

       张丽波老师具有多年的礼仪基础研究与教学培训经历,曾为多家大型企业集团、政府公务员、服务行业等社会机构进行过培训,博采众长,积累了实用的礼仪经验,形成了个人独特的分析视角与授课风格,深受各界人士好评。本次公开课,仪表端庄,教态自然大方,教学目标明确,教学设计合理,重点难点突出,注重引导学生思考,课堂氛围活跃,有较强的课堂掌控能力。本次公开课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审核:江灏 黄自力 唐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