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笃行致远 惟实励新——我院举行学生联合组织第二次例会暨颁奖仪式

发布者:曾芷菁 魏玟珈 朱珠  时间:2024-04-10 11:21:47  

2024年4月9日下午,我院在电教105举行学生联合组织第二次例会暨颁奖仪式。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傅静琳主持,学院学生联合组织全体干部干事参加。

会上,傅静琳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和努力,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强调全体干部干事要以热情、负责的心态对待工作,与工作伙伴做到互相尊重、团结一致。

会上对学院优秀干部、优秀干事进行了颁奖,傅静琳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肯定了他们为学院工作所做的贡献,希望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追求卓越,惟实励新。

本次活动有助于激励全体学生干部干事从榜样身上汲取力量,更好地明确目标、创先争优、追求卓越,担负起学生干部干事的工作使命,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核:李爱国 杨文奎 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