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湖南华升株洲雪松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交流合作

发布者:周真佳  时间:2024-04-09 10:09:06  

2024年4月8日上午,湖南华升株洲雪松有限公司周虎云总经理一行人员来我院洽谈合作,纺织服装学院院长周衡书、副院长何斌、纺织工程教研室主任程浩南、实验室主任解开放,以及刘常威老师、许巧丽博士、李懋博士、冯浩博士参加交流

周院长首先带领企业一行人员参观了新纺织实训大楼及省级优秀实习基地--服装实习工厂,然后在电教楼201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企业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现状、主营产品及市场销售情况。周院长表示雪松公司是苎麻面料产品开发基地,企业在技术创新、产品开发、市场开拓等方面长期处于行业的前列,为我国苎麻纺织的发展做出了较大的贡献。双方就产业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企业一行人员参观了湖南省纺织基础课示范实验教学中心,在苎麻花式纱的纺纱细节、苎麻机织产品开发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讨论交流,并就苎麻新产品的开发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审核:李爱国 何斌 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