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以清廉之光,为青春领航——我院举办“卓越杯”学生演讲比赛初赛

发布者:杨芷妍 赵庭瑜  时间:2024-04-10 11:23:21  

“清廉则无畏,秉公则无私”,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廉洁的意识,营造廉洁教育的浓厚氛围,我院于2024年4月9日中午在电教101举办了“卓越杯”学生演讲比赛初赛,参赛者围绕“青春廉洁”主题展开精彩演讲,比赛共有10位学生参加,我院学生联合组织主席陈敏主持。

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清廉主题,以自己或身边的典型事例为题材,讲述了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廉洁自律的感人故事,多角度、全方位阐述了对于廉洁文化的理解。选手们的演讲深深感染着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阵阵掌声。评委们从演讲内容、语言技巧、形象素质、演讲效果等4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现场点评和评分。

本次比赛最终评定出田晶琳获第一名,卢昌业、楚旭辉获第二名,陈丹丹,石永楷,范心如、李玉丹,吴思佳,任凯,郑宇宴获第三名。学院将推荐排名前三的三位同学参加学校的“卓越杯”学生演讲比赛。

(审核:李爱国 杨文奎 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