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榜样】服装与服饰设计1703班 刘蒙丹

发布者:  时间:2021-06-22 14:10:44  

刘蒙丹,服装与服饰设计1703班学生。在学校担任2017-2021年服设1703班组织委员、2019-2020年服设1903班的心理辅导员、纺织服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18-2019年科技创新中心主任、2019-2020年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2019-2020年成为了东莞超盈纺织有限公司校园大使、艾莱依服饰有限公司校园大使、正泰秦阳联盟秘书长。在入学至今连续获得年度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等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

在学生会期间,获得了优秀干事、优秀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等荣誉。主要负责工作有协助企业宣讲会、招聘会、专业类讲座、各类创新创业就业类比赛的开展,对自己负责的事务始终保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后担任副主席分管创新创业部、就业服务部、青年志愿者协会、科技部。

在校期间,多次参加各类大赛获得了优秀的成绩,例:在2018—2019年纺织服装学院辩论赛团体三等奖、最佳辩手;2019年度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项目申报成功;2019年创业服务三湘行"义乌杯湘潭首届大学生营销活动大赛二等奖;2019年湖南工程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校内二等奖,后申请湖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申请成功并成功结题;2019年度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省级报送成功;2020年第六届湖南工程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2020年第六届湖南工程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