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学生联合组织第二次例会暨颁奖仪式

发布者:曾芷菁 周群  时间:2023-12-13 15:29:52  

为提高学生干部素质,打造一支出色的学生干部队伍,12月12日下午,我院学生联合组织第二次例会暨颁奖仪式在电教楼105举行,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傅静琳主持,纺织服装学院学生联合组织全体干部干事参加。

在例会上,傅静琳指出全体干部干事应具备对事认真负责,对人谦逊有礼的态度,当遇见无法应对的事情时,应当寻找并采用正确的处理方式来解决。傅静琳强调全体干部干事要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以实际行动促成良好的校园风气形成。

在优秀干部、优秀干事颁奖仪式上,傅静琳对在学生联合组织工作评比中获得的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事颁发奖状,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肯定了他们为学院工作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引领作用。

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学生联合组织的干部干事们会更加明确努力的方向,为学院学生工作开启新篇章。

(部分获奖优秀干部)

(审核:李爱国 杨文奎 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