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净化心灵,成长自我——纺织服装学院成功举办心理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龚旭昱 吴晓羽  时间:2023-11-19 17:07:57  

为进一步鼓励大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11月18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团学会心理部以各年级寝室长和心理委员为主共组织8支参赛队伍在北校区操场举办了“净化心灵,成长自我”心理趣味运动会,辅导员龚旭煜参加运动会。

龚旭昱在开幕式上强调,健康的心态、良好的素质都会让同学们受益终身,希望同学们通过体育运动和心理健康教育相结合的形式,提高抗压、抗挫的韧性,不断塑造阳光积极的心态,增强人际互动能力,提高自我认知水平。

本次活动精心设计了“六人七足”、“袋鼠跳”、“爆气球迎面接力赛”和“拔河”等四个集竞争性、趣味性于一体的运动项目。比赛现场,同学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与队友精诚合作、奋力拼搏,顺利完成了比赛项目,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赛后,每个团队均获得一个盲盒零食大礼包,作为对他们团结奋斗的最佳犒赏。

“大学生活不仅仅只有学习和电脑游戏,更多的是相互帮助,共同成长。”纺织工程2304班胡杨赛后动情说道,“如果每位同学都能拿出今天参加活动时表现出的团队精神,我们的心灵会像花儿一样美丽绽放。” 本次心理趣味运动会通过真实的场景、真实的情感、真实的体验,激发了同学们以阳光的心态续写青春篇章的勇气和信心。

(审核:李爱国 杨文奎 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