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召开十月份月讲评会议

发布者:曾芷菁 周群  时间:2023-10-31 22:41:34  

10月31日中午,纺织服装学院于电教105召开十月份月讲评会议。会议由学办辅导员袁微微主持,学院2023级全体班委及2022级主要班委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袁微微对学办4位年级辅导员及其分管工作进行介绍,希望帮助新生提供答疑解惑渠道,更好地融入学习生活。随后,袁微微对本月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宿舍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新学期以来我院学生到课率总体良好,但仍存在少数学生迟到、旷课的现象。她表示学院会加强查课力度,同时强调学生请假必须在易班系统上进行提前报备。袁老师充分肯定了新学年以来宿舍卫生状况有了明显改善,同时她也指出了少数宿舍存在卫生状况欠佳、电线插排摆放凌乱的问题。她要求同学们及时整理寝室内务,做好寝室防火防盗安全工作。

最后,袁微微对安全教育、学费催缴和青年大学习也提出了明确要求。

此次月讲评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辅导员分管工作、日常检查工作的了解,同时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为接下来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审核:李爱国 杨文奎 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