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辩论赛表演赛

发布者:  时间:2020-11-04 13:09:50  

2020年11月1日晚上7点,纺织服装学院辩论赛表演赛在电教105举行,此次比赛邀请了纺织服装学院辩论队与设计艺术学院辩论队担任本次比赛的正反双方,邀请了有丰富经验的校辩论队队长瞿良、艺设辩论队队长喻鹤佳、化工辩论队队长李永帅、管理学院辩论队队长孙瑞晶、纺织辩论队队长赵瑶担任此次评委,纺织服装学院2020级各班小萌新都积极参与观看。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详细介绍辩论赛的各项规则,然后双方选手进行互相问好,入座。正方为纺织服装学院辩论队,他们辩护的观点是“牺牲少数人的利益,保护多数人的利益是正义的”,反方则为设计艺术学院辩论队,他们辩护的观点是“牺牲少数人的利益,保护多数人的利益是不正义的”。双方辩友以充分的准备和最佳的状态,就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在辩论过程中,双方辩友都实力相当,极力辩护己方观点,细心找出对方漏洞,“见缝插针”,每一个辩论环节都让观众席的同学们热血沸腾。辩论结束后,由观众和评委对双方辩手提出问题。由于此次比赛为表演赛,所以没有设立输赢。

辩论赛是一个考验思维能力,交流能力与反应能力的比赛,更是一个团队比赛。本次表演赛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了辩论的魅力,也让辩论成为他们大学生活的另一道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