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精英班级”大赛

发布者:郭栋  时间:2020-12-21 18:31:35  

为丰富学院学生业余文体活动,提升学生素质,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同学间交流,纺织服装学院于12月19日在学海花园举行2020年“精英班级”大赛。我院19、20级学生、班主任都参与其中,大家不畏严寒,带着满腔热情,积极参与其中,为班级争光。

(精英班级活动现场)

第一个活动项目是力拔山兮气盖世(拔河),各个班级通过抽签来决定上场的顺序和对阵的班级,当比赛哨声响起,只见参赛的选手们各个紧握长绳,卯足了劲往后拉。其他的同学们也在队伍旁边加油助阵。第二个项目是相亲相爱(夹气排球),它考验着团队的默契。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始终团结一致,互相鼓气,冲向前方的终点。第三个项目是奔跑的乒乓球,在裁判员说出开始指令后,同学们有条不紊的开始了比赛。第四个项目是认娃大比拼,各班班主任凭借着对班级同学的了解,认真仔细地辨认自己的学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

最后,比赛如期圆满结束。这次“精英班级”大赛,充实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进了与兄弟班级的联系,并促进了班主任与学生之间的感情培养,在获得荣誉感的同时也能增进各班级间的凝聚力。给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留下了欢乐美好的回忆。

(拔河比赛现场)

(夹气排球比赛现场)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