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以赛促教、赛教结合——2020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中国总决赛完美收官

发布者:张丽波  时间:2020-12-23 17:04:44  

12月22日,由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国际赛事机构、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三亚市委宣传部、三亚市商务局、中国模特行业联合会、世界推介指导,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琼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儋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文昌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联合支持,海南瑞力金控网络竞技有限公司、三亚铭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海南德同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承办,龙尊国际传媒、芒果瑞集团、星颜文化全程运营的2020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三亚鸿洲国际游艇酒店完美收官。

36强佳丽通过全国二十个省市分赛区的层层角逐,凭借出众的气质以及优雅的体态在中国舞台上魅力四射,精彩绽放,完美演绎出不同韵味的东方之美。经过活力舞蹈秀、中华智慧秀、黎锦服饰秀、晚礼服秀以及才艺大秀等现场综合表现,我校表演专业19级朱佳怡同学获得全国总决赛亚军。

通过组织学生积极参与专业赛事,以赛促教、赛教结合,有效推动专业建设,优化专业教学,推进课程改革,提高了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同时为学校赢得荣誉。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