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MIT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湘潭赛区&湖南工程学院第十一届模特大赛海选

发布者:吴远发  时间:2021-05-24 17:41:42  

引领世界模特,共襄时尚盛典!5月15日,MIT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湘潭赛区&湖南工程学院第十一届模特大赛在湘潭天虹百货华丽上演,各位领导及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比赛在活力四射、青春洋溢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在带感的音乐节奏和炫彩灯光的包围之下,舞台更具吸引魔力,商场人流不止,纷纷驻留,共同欣赏这场让人回味无穷的表演。舞动青春旋律,描绘艳丽时刻,聚集时尚元素,在清雅写意间彰显柔情似水的妩媚与张弛有度的动感。每一位选手都优异的展现自己的风采,光彩夺目,风格各异。他们以律动的姿势,走出自信,走出风采,向观众诠释了模特艺术的独特、张扬和时尚,征服了在场的观众。从容又充满个性的自我介绍,散发着选手们独特的个人魅力。

本次模特大赛旨在通过多元化的形式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塑造勇于展示的个性,提高同学们的才艺素质。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