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开展《流行趋势预测与应用》线上线下教学公开课

发布者:贺晨亮  时间:2022-12-15 08:53:10  

为促进教研室专业老师们进行相互学习交流,加强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学水平。2022年12月14日下午,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殷海伦老师的《流行趋势预测与应用》课程的线上线下教学公开课活动。

公开课上,殷海伦老师首先通过百年来的男女服饰款式变迁视频展示对东西方服装演变进行了展示,然后详细阐述了从19世纪中叶到20世纪中后期服饰的时尚演变趋势内容。殷海伦老师授课过程中能够充分信息化教学的方法互动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整个教学活动设计完整有序,知识点清晰,学生积极性高。

课后,听课老师和授课老师之间进行了交流,探讨了教学过程中信息化教学的方法应用,交换了教学心得也进行了教学反思,并在优化授课质量方面提出了建议。通过此次示范教学活动,专业教师们表示受益匪浅,不仅促进了老师们在教学方面的相互沟通和学习、并且能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

(审核:李爱国 陈晓玲 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