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开展线上讲座——《SELENE CHOW高定礼服品牌创业分享会》

发布者:殷海伦  时间:2022-12-08 15:01:27  

12月8日上午10点,纺织服装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高定礼服品牌创业分享会》线上讲座。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主任夏添主持线上讲座,由SELENE CHOW婚纱礼服品牌创姶人兼首席婚纱礼服设计师周姝君作专题报告。纺织服装学院2019级和2021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师参与学习。

在讲座中,周姝君女士分享了一手的服装设计师品牌创立经验,包括如何在大学建立良好的服装设计专业素质,如何为规划未来服装设计专业发展道路。周姝君女士重点分享了新中式风格的婚纱设计作品,这是SELENE CHOW品牌2022年最新的设计系列,巧妙地将中华优秀传统手工文化融入礼服设计实践。周姝君女士阐释了原创设计理念与中国传统文化的特色,加强了学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识与审美意识。

在讲座后,学生们积极互动提问,围绕本科毕业设计选题方向、就业职业规划、创业市场前景等相关疑问,周姝君女士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

此次讲座深化了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师生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同时激发了学生对服装设计创意落地实践经验的学习兴趣,培养了学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唤起了学生对服装设计职业规划的信心。

(审核:李爱国 陈晓玲 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