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服装设计与工程教研室开展教学公开课《服装结构设计(1)》

发布者:郭虹  时间:2022-09-30 08:00:30  

为了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提升教学质量,2022年9月29日下午,服装设计与工程教研室赵艳敏老师在红楼402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公开示范教学活动,讲授课程为《服装结构设计(1)》中的裙装分割设计,全体教研室老师和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2102班学生参加。

课上,赵艳敏老师精神饱满、教态自然;对知识点讲解清晰、层次分明、重点突出;课程设计完整有序,学生听课专注、认真思考和勤做笔记。

课后教研室老师进行了讨论交流,对本堂课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多个方面给予了点评,并提出了优化授课质量的建议。通过此次示范教学活动,促进了老师们教学方法间的沟通,对于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效果具有重要的意义。

(审核:李爱国 陈晓玲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