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一次别开生面的课堂学习

发布者:安艳珍  时间:2015-05-14 18:32:37  

   

一次别开生面的课堂学习

纺工1391班市场调研汇报交流指导学习

        5月12日晚上7点30,《市场营销课程》任课老师汪建华教授坐镇指导纺织工程1391班同学,在电教303进行了一场一次别开生面的课堂学习——市场调研汇报交流指导学习。

        第一节课,由各小组汇报展示自己的课题调研PPT,每组选题不一,调研方式多样,调研内容丰富,各小组组长汇报绘声绘色,与下面同学互动频繁,课堂气氛异常活跃。汇报完后,各小组针对自己和其他组的PPT优缺点进行了畅谈。最后由汪老师作点评,他指出:“每个小组选题均有特色,有实际研究意义,但是也有缺点,尤其几个小组涉题太浅。”同时他强调:“市场营销分析要综合应用量表,并拓宽调查范围,从而使调研更加直观、准确。他鼓励同学们将感兴趣调研继续深入研究,更加完善自己的课题。

        这次课堂汇报交流学习,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市场营销课程》内容的理解,对市场调研重要性与意义有了崭新认识,更让同学们发现和挖掘了自己的综合学习能力,同学们希望得到更多的此类课堂学习机会。


(审核:江灏 黄自力 唐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