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服装设计专业的教学观摩公开课 ——“服饰高定工艺”

发布者:谢思思  时间:2017-01-03 13:19:55  

   

       2016年12月29日下午3:00,纺织服装学院服装专业在电教101举行了一场关于“服饰高级定制工艺”的观摩公开课,课程主讲人为谢思思老师,学院领导及服装专业老师,各级服装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观摩公开课活动。

      “服装高级定制”作为服装的奢华制高点,其花饰,刺绣等在服饰中应用非常广泛,是国际服饰品牌长盛不衰的装饰手法。谢思思老师将在北京参加的服装高级定制培训课程,结合国内外高定服装品牌中的服饰工艺技法,给老师及学生们展示了高级定制工艺,主要从“法式造花”,“法式刺绣”“焊接工艺”三个方面系统的介绍了高级定制工艺,课程中,谢思思老师给大家展示各种造花,刺绣等工具及使用方法,并将自己手工制作的帽饰,刺绣作品传递给师生们观摩欣赏,总结了高级定制目前在服装专业未来的发展空间。

       通过这次教学观摩课活动的开展,让学院服装专业老师和学生受益匪浅,对高级定制服的工艺与流程装有了更多、更新的认识,此次课观摩课程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审核:江灏 黄自力 唐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