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最新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争当校园文明使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积芳  时间:2023-03-08 17:59:45  

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坚定党员们为人民服务的决心,2023年3月7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第二党支部在离退处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争当校园文明使者”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傅静琳组织,支部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中,同学们携带扫帚、畚斗、拖把、抹布等工具前往离退处,为离退处的爷爷奶奶打扫卫生,清理活动室的卫生死角。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离退处变得更加干净、整齐,爷爷奶奶们也因为有了同学们无私而热情的服务而变得更加神采奕奕,也将雷锋的奉献精神深深烙在学生党员心中。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与爷爷奶奶们合影留恋,不舍道别。

经过此次党日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为他人服务的意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雷锋精神落实到日常中,让新时代雷锋精神得到进一步的传承和发扬。

(审核:傅静琳 杨文奎 李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