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最新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换届大会

发布者:蒋寰  时间:2020-10-16 14:09:23  

2020年10月15日中午12时20分,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电教101教室举行了学生党支部换届大会。我院所有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换届大会现场

会议开始,党总支副书记罗荃,学办主任张轶主持并发表讲话。并且对上一届党支部工作进行汇报,主要对上一届的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组织生活的开展,还有党员参加志愿活动的积极性进行总结会。并且对接下来党支部主要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汇报,主要包括新一期发展对象的发掘以及培训。

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和《中共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实施办法》文件精神,依据规范的选举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各位党员依次进行投票,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投票环节顺利进行。根据得票选举了喻亦荣、熊佳丽、熊紫吟3名同志为学生第一支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傅静琳、方琦君、张雨3名同志为学生第二支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

此次学生党支部换届大会不仅让学生党员对自身的职责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并发扬了纺织服装学院党支部踏实尽责的工作精神。通过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进一步健全了党支部的机构设置,明确了党支部建设努力方向。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必将在未来的各项工作中开创新局面,为学院的发展续写新的篇章。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