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最新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学生支部忆初心、明职责、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傅静琳  时间:2020-10-30 15:50:27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岗位职责,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10月29日下午15:00在电教201举行以“忆初心、明职责、当先锋”为主题,观影《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记录片的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喻亦荣和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傅静琳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在此次党日活动上,两位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记录片。观影之后,两位书记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对全体党员提出期望,希望我们学生党员,自觉地向优秀党员学习,学习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勇敢坚定的理想信念,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学习,学有所长,并将自己所学的本领,用到国家建设上去。

接着各位学生党员积极发言,畅谈自己在近段时间的生活状态,并交流观影的感悟,讨论如何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引导身边的亲友同学,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