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最新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课

发布者:张轶  时间:2021-05-12 17:48:44  

2021年5月11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三课,学院党总支委员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爱国主持。

李爱国做“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党性修养——重温刘少奇《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报告,介绍了《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写作的历史背景,围绕“牢记初心”“修养党性”等主题进行了细致的阐述。

李爱国指出,《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一直是推动我们党加强自身建设最有影响的著作之一,在革命、建设、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许许多多的共产党人从中汲取了精神和力量。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重温刘少奇《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有益的启示:1、重温《论共产党的修养》,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需要;2、重温《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是增强党性、端正党风的需要;3、重温《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是执政党拒腐防变的需要;4、重温《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是实施“以德治国”方略的需要。李爱国强调,我们纺织服装学院的师生党员要通过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修养、锻炼党性,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后,参会成员随即开展了讨论,分层次落实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的精神及要求,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师生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勠力同心,守正创新抓机遇,锐意进取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