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最新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者:郭佳佳  时间:2021-11-29 21:55:10  

纺织服装学院于2021年11月29日在电教101召开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本次大会主要围绕我院“预备党员转正”这一主题而召开,大会由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傅静琳老师主持,参加此次大会有支部所有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本次转正的预备党员:桂海慧、李衡伟、卢天旭、吴清云、许可思、杨扬、张靓、张文举,及其入党介绍人。

大会开始,由申请入党人逐一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以及自己的入党动机。申请入党的同学都真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傅静琳老师对发展党员寄予希望,希望他们随时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所有党员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各自意见,申请人再次表明态度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要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最终通过了转正党员转为正式党员,最后由傅静琳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对转正的党员表示祝贺且对他们今后寄予厚望。至此,大会圆满落幕。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