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最新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者:郭佳佳  时间:2021-11-29 22:47:46  

2021年11月29日,纺织服装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电教201召开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大会由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喻亦荣老师主持,参加此次大会有支部所有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本次转正的预备党员:骆成、卢清平、李康康、唐海哲、许瑞、刘文星、周青青、霍若琳、邹田野、白柳、何丽萍,及其入党介绍人。

大会开始由预备党员,向组织就这一年来思想、工作和学习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接着,喻亦荣老师和正式党员们对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评议,真挚的话语,真诚的表达,殷切的希望,给予的不仅仅是肯定、赏识,更为预备党员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大会最后,喻亦荣老师对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发展做了规划,并号召党员们加强理论修养,时刻牢记自己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并将这种承诺带入今后的工作、学习和活中去,立足实际工作,严格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为广大师生多做贡献,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学校服务!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