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最新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2022年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举行

发布者:张轶  时间:2022-02-23 11:03:32  

2月22日,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湖南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在省级领导及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上的辅导报告等相关内容,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爱国主持会议,全体党总支委员参会学习,副院长陈晓玲列席会议。

李爱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为全党同志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大课、理论大课、党性大课,在实践层面和学术领域反响巨大,为思想界理论界带来导向性理论思维,对区域发展产生广泛而深刻的影响。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研讨班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结合学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为进一步学好弄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研讨班精神,做到理论与实际结合,李爱国强调,一要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下功夫,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学,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二要在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到办学治校全过程上下功夫,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把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研讨班精神落实到争做对党忠诚的排头兵上,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业务训练、实践锻炼,争做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新时代纺织人。三要在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拥护“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转化为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上下功夫,把教职员工期盼的小事办实、大事办好、难事办成。

会上,各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作了讨论交流。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